Daily Archives: 1 七月, 2008

走資訊這條走當下的心情970701

今天伸原來我宿舍,說他想辭掉目前的工作,打算另外找工作,這讓我回想到當初的自己也是要為了工作,煩腦了好幾天,如今想想自己也是過來人,我想這也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吧吧。

後來我們去台中電子街買電子零件,很久沒有去電子街了,最後逛到順發賣場,在那邊隨便逛逛,在無意中看一些Linux的書籍,由於自己本身是從事網路相關工作,加上公司大部份是使用Linux系統,而且從事這份工作也半年了,在隨意翻閱中,突然瞭解到自己這快半年時間所學習到效果實在有限,像是自己的基礎及基本的理論都有待加強,還好自己早點發覺,不然再過一二年,自己的程度可能馬上就要被別人趕上的,實在可怕,現在我打算訂定目標,加強自己本身的技能,並且充實自己多方面的知識,感謝老天並沒有放棄我………